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五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子弟小学党支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次数:



根据《第十五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精神,自即日起,以朱剑松同志为组长的第十五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子弟小学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4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统筹谋划、一体部署,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部署要求,聚焦学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新使命新任务,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紧盯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对标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立足学校实际,开展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教育部党组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了解学校党委需要掌握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朱剑松

副组长:陈尚云 蒋佳

员:李莹、张春燕、杨华、吴卫伟、周永生、

文乔莎、张壹

意见箱地点:

(犀浦校区)图书馆正门(东门)一楼左侧

(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原行政楼)大门口橱窗

联系电话:028-66366444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E-mail(信访受理邮箱):xunchazu2@swjtu.edu.cn   

通讯地址:西南交通大学A10信箱(党委巡察)


特此公告


第十五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