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组9月教研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

2016年9月26日,交大小学数学教研例会如期举行,这是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王校长专门莅临指导。

这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观摩心得交流。首先,蒋宏军老师就“金牛区成就学堂微课题决赛”观摩活动,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微课题的特点在于从小问题入手,做切实有效、对自己教育教学工作有用的研究才有价值。

然后,张晓春老师就“国基教育大讲堂”中名师的课例《不确定性》、《植树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全组教师本着学习的精髓,以打造“成就学堂”为目标,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了交流,每个参与的教师都受益匪浅。

会上,王校长对数学组教研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期望老师们能继续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数学课堂教学中,以激情点燃学生的学习激情,促进自己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