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简介

学校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子弟小学坐落在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学府西南交通大学校园之中。1972年始建于峨嵋,1989年随西南交大迁至成都,学校由西南交大主办。学校占地14亩,拥有21个普通教室,各种功能室齐全,有1个乒乓球训练基地。图书馆1个、电子阅览室1个、创客中心1个。学校现有17个教学班,学生710人。教师47人,100%教师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11人)。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先进学校”“四川省教师职业技能示范学校”“成都市信息技术示范学校”“成都市语言文字工作示范学校”“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新优质学校”等称号。

学校已有50年办学历史,传承了百年学府“严谨治学,严格管理”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在“爱以及国、学以生问、知以行为”理念引领下,学校以“扬百年名校荣光,育五爱交大少年”为办学目标,不断实践创新思问教育模式,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爱家国、爱读书、爱运动、爱劳动、爱思问”的新时代五爱少年。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