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排球赛“冠军”捷报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

“运动成都”年成都市第3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6年成都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捷报

2016年10月22日,我校体育教师胥冰雯老师带领交大子弟校排球代表队参加了由成都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的,由成都市排球协会、交大犀浦校区承办的2016年成都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我校有两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女子甲组(四、五年级成员)和男子乙组组(三、四年级成员)。

整个赛事历时一天,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赛事而且初次尝试硬排球比赛的孩子们刚上场时稍显紧张,但很快适应,在赛场上勇敢顽强,团结合作,打出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好球,赢得了观战队友、对手以及前来观摩的教练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拼搏,我校队员获得了城区组女子甲组一等奖,男子乙组一等奖的好成绩。相信这次盛况空前的比赛无论是对队员还是对教练都是很好的锻炼,更是鞭策,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争创下次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