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负责区 >> 正文

西南交大子弟小学迎接责任督学组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7日上午,金牛区第四督学责任组张耘、王乃武、白钟明、戴延忠、谢俊等五位督学集体到我校进行开学专项督导检查。主要对常规管理、课堂教学、消防安全、校园环境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综合专项督导。

五位督学首先认真听取了王利琨校长和刘咏梅书记对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汇报,了解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交流,随后督学走进教室,聆听了6.3班、5.2班、3.1班、2.1班的随堂课,课后督学对老师的课堂进行了及时点评,对教师课堂常规,课前准备、教学过程等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指导,给予老师们的课堂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督学对学校课程设置、常规管理工作、教师教案备课情况,学校饮水安全、教室卫生及消防器材,校园环境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督学组就此次专项督导检查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前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不断查找自身不足,弥补相关短板,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安全、高效运行,努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南交大子弟小学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