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交大子弟小学2019春季运动会暨第四届班级足球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推进我校足球水平不断提升,加强我校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我校于2019年5月6日-8日,在体育组组织下,在校领导及班主任协助下,开展了以年级为单位的足球联赛。

5月6日下午,虽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丝毫不影响交大小学的足球队员们对足球比赛的渴望和激情。下午三点,随着来自成都体育学院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我校第四届班级足球联赛的序幕,5个裁判、5个球场、10只球队同时进行比赛,场上队员的呼喊声、拉拉队的加油声,家长们的助威声在球场上空彼此起伏,奏成了足球场上最美交响乐。

各班班主任和家长教练员积极商讨,进行排兵布阵。比赛中,小足球队员们斗志昂然,团结向上。虽然他们的技术还不是很熟练,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但是比赛全程始终激情饱满。赛场上助威的呐喊声振奋人心。

足球是一项团结的运动、是愉快欢乐的运动。在本次足球联赛中,一共有160人上场参与竞赛、14场比赛,打进81粒球,通过三天的角逐,产生了各年级冠军、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为我校足球校队的建设又储备了新生力量。

比赛结束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领导为获得冠军的班级、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颁奖会上,王利琨校长号召全体学生继续保持对足球运动的热爱,积极参与足球运动,训练体能、提升技能、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表示在将来的学校工作中,加大对足球项目的投入,推进我校校园足球迈向更高的台阶。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带来的视觉盛宴吧!

足球小将拼搏赛场

 

啦啦队员激情助阵

老师家长共组“教练天团”

星光熠熠颁奖仪式

校园足球活动在我校已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打造了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践行了“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目标,有力地推动了足球进校园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校宣传组报道

摄影:周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