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同心 “秦”相连

记西南交大子弟小学帮扶秦安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次数:

2020年5月18日,一个普通的周一,一个特别的清晨,阳光照进了美丽的交小校园,交小的操场上充满了爱的味道。

交小党支部书记刘咏梅在国旗下向全校师生提出倡议—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为了让秦安县196个贫困村的孩子能够读上课外书,交小全体师生献一份爱心,尽绵薄之力,向他们捐献出自己的藏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金色的阳光下,交小的老师代表们碰着自己捐赠的书上了主席台,把手中的书轻轻放下,对着书本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慢慢走下台,眼神中慢慢的爱意。

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紧随其后,之间他们一个个手里抱着花花绿绿的书籍,小心翼翼地走上台去,生怕把书弄坏了。他们在全场师生代表的注目下,一个个轻轻蹲下,把书放在台上,依依不舍,却也盼望着书本们能够早日到达自己的“新家”。目光里满是骄傲和自豪。

“交”同心,“秦”相连,请让我们做一些帮助乡村孩子的事,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分享到交小师生这片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