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牛”杨帆向未来

西南交通大学子弟小学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次数: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意浓浓迎新春。经过愉快的寒假,我们迎来了牛年新的学期。为了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交大子弟小学全体教师于2021年2月27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首先,由王校长主持2021年春季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守好纪律规矩,保持身心健康”。明确要求每一位教职工依法依规执教、严守教师纪律作风,希望教师们在工作中,严格行为规范、明确师德红线、注重师德约束、防范师德失范、提升师德素养,加强新政方针学习。接着王校长带领全体老师重温苏霍姆林斯基的经典教育理念。

随后,马校长和黄校长分别就本期人事工作和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两位校长均表示出夯实教学的信念,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学校将极力搭建学习平台让老师们多学习,以提高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祝主任对学生报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特别要求认真落实转学生工作和小升初工作。周主任就学校开学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校教师时刻把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及时发现和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岗位工作。陈主任也就新学期就餐工作进行了安排。

春归大地,万物迎新!一个崭新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愿全体老师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温暖而又蓄满能量的春天里,风劲共扬帆。

新学期,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