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小学党建】子弟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授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24日,子弟小学召开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授牌大会,会议由刘咏梅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子弟小学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设立了三类党员先锋岗和七个责任区。会上,刘咏梅书记代表支部宣布了名单。

教学先锋岗:车林、段虹、张晓春;班主题先锋岗:周爱科、肖芳伟、李妍;管理服务先锋岗:刘咏梅、王利琨、马群。

支部按照职能部门和教研组设立了七个责任区,每个责任区有责任人。德育处:周晓明;教导处:祝艺玲;工会、总务处:陈清杰;语文组:段虹;数学组:张晓春;常识组:苏忠;艺体组:车林。

接着,刘咏梅书记、王利琨校长和马群副校长为先锋岗和责任区负责人进行授牌。

最后,刘咏梅书记对党员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责任人提出要求:发挥“五带头、五表率”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校发展,为学校名校集团的建设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