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负责区 >> 正文

责任督学张耘来我校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12月21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张耘来到西南交大子弟小学检查督导。

张耘督学来到学校,首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然后在王利琨校长和刘咏梅书记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卫生等。张耘督学随后走进了四年级二班,听了张蕾老师的一节数学课,课后与张老师以及孩子们亲切沟通,并就期末复习、课业负担等教学常规问题与老师、校领导作了详细交流。

最后,张耘督学和教培中心蒋丰老师等一起观摩我校的大课间活动,现场了解了学校大课间活动的开展情况。在我校创建阳光体育示范校研讨会上,张耘督学对我校大课间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办法都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建议。

全体师生将以此次督学检查为契机,不断努力,争创更优美的学习环境,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大课间各项活动,争取早日争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