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负责区 >> 正文

责任督学张耘来我校开学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次数:

2019年2月25日上午,金牛区教育局挂牌督学张耘到我校进行开学专项督导检查。主要对常规管理、课堂教学、消防安全、校园环境、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综合督导。

张耘督学首先听取了刘咏梅书记、王利琨校长对开学工作的相关汇报,了解了合作办学的最新进展以及子弟小学创建名优学校的设想,张校长也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张耘督学到德育处、教导处详细听取了周晓明主任和祝艺玲主任对学校在本学期德育、教学方面的相关计划、活动安排等的汇报。

张耘督学着重督查了学校的安全情况,仔细查看学校的消防安全、值班记录表,防暴器材、视频监控等。特别查看了学校的配餐间以及学生的饮用水卫生安全。

张耘督学和校领导一起走进五年级三班听了周平昭老师的随堂课,对周老师和全体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学生丰富的国学知识储备给予高度肯定,并在课后与周老师就寒假作业处理、国学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张耘督学在肯定学校全体师生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对学校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学校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的做好各方面工作,在争创名优学校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