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校大型活动

多彩大课间活动 促阳光体育发展

交大子弟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着眼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提升,交大子弟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2018年12月21日,金牛区校足办主任蒋丰,区责任督学张耘、体育教研员李铃老师莅临我校观摩阳光大课间活动。

本次大课间展示全程由音乐贯穿五个板块:轻快的集合号声中学生昂扬入场,阳光体操热身体现了形体之美,活泼动感的韵律操彰显童真童趣,激情循环跑培养了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静心、调息的整理操,最后同学们分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器械活动。每个版块目的明确,设计合理,效果突出。音乐选材朗朗上口,切合小学生心理特点。孩子们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的同时,更将精气神合一的尚武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学生们出色的展示,获得了观摩领导的高度好评。

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全校师生的身体,增强了团队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撰稿: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