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国旗下中队活动

“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铸就精彩人生”

四一班主题升旗仪式报道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次数:

春回大地,绿意盎然。春的鼓点已汇成一曲雄浑的交响曲,激励着人们拼搏奋进。2019年4月8日,沐浴清晨的阳光,在我校四年级一班小主持人清脆洪亮的声音中,伴着嘹亮的国歌,子弟小学全体师生开始了新一周的校园生活。

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同学们庄严而肃穆地行队礼、唱国歌。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四一中队的冯育馨、崔立言、马睿彤、向彦丞、朱汐媛五位同学为全校师生进行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铸就精彩人生》的主题演讲。他们告诉我们是习惯为我们点燃漫长人生道路上的心灵之灯,是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才能铸就精彩的人生!

马睿彤、向彦丞、朱汐媛三位同学还用活泼的快板告诉大家养成好习惯对小学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将来能否在社会立足,能否生活得踏实、幸福,真正要比的不是天赋,而是持久的习惯。

最后孩子们对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良好的学习习惯伴随我们快乐成长!让良好学习习惯永远成为我们的心灵之灯!让良好学习习惯铸就精彩人生!

本周升旗仪式在全校师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铸就精彩人生”的氛围中愉快结束,子弟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承办:四一班

主持:马天悦

指挥:王起云

演讲:冯育馨、崔立言、马睿彤、向彦丞、朱汐媛

编排导演:段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