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班级特色活动

爱牙护齿健康行

记一年二班家长课堂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交大小学一年二班开展了口腔健康课走进校园的活动,特邀牙医阿姨生动有趣地为孩子们介绍了预防龋齿,正确爱牙护齿的方法。

牙医阿姨简单直观的讲述配以形象的PPT让孩子们了解了牙齿的构造和作用;借用牙齿模型,牙医阿姨给孩子们仔细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孩子们也积极互动分享了学到的新知识。围绕爱牙护齿,牙医阿姨跟孩子们积极互动对话,在热烈的讨论交流氛围下,孩子们学到了许多关于牙齿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了日常生活中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也懂得了保护牙齿的意义。为让孩子们对口腔健康有更加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牙医阿姨特邀孩子们参加4月末的“小小牙医”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再次感谢专业耐心的牙医阿姨,谢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在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