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子弟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巡视整改相关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4点,子弟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刘咏梅书记主持。

刘咏梅书记首先通报了大学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方案主要内容。然后就子弟小学党支部巡视整改方案的进行了传达学习。刘咏梅书记要求子弟小学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对照教育部巡视整改反馈意见,逐条落实整改,认真按照支部巡视整改方案的部署,完成相关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并强调了要进一步落实单周四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理论的时间和质量。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的组织生活。刘咏梅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加强学习,以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认真整改,及时规范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以金牛区创建名校集团为契机,促使学校全面发展。最后,刘咏梅书记还公布了交纳党费的方案和党费的收缴办法。

子弟小学党支部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