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负责区 >> 正文

责任督学张耘校长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8日,金牛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张耘校长来西南交大子弟小学检查工作,开展2019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档案工作,王利琨校长和马群副校长全程陪同检查。

到校后,张耘校长与王利琨校长稍作交流,即与马群副校长一起来到督学办公室,检查学校2019年督学档案归档工作。她认真查阅了督学进校记录、学校工作台账、督学反馈情况、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工作简讯报道情况,张耘校长对学校督学档案工作表示满意。但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2018年1月前、后的档案分类存档;二是要详细作好工作台账记录,做到有来必记;三是要在档案盒内按照顺序做好目录,具体材料分类分装,再不断充实督导材料。

检查完毕后张耘校长又巡视了校园,对校园安全和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表示对交大子弟小学未来远景规划会献言献策,为子弟小学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西南交大子弟小学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