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负责区 >> 正文

责任督学到校检查 促进学校优质发展

交大子弟小学督导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1日,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来到西南交通大学子弟小学校开展常规督导工作。

白督学首先和全校师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随后在王利琨校长等学校行政的带领下,视察了我校的日常工作,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运动操场施工进展,安全管理配备和使用,日常教育教学等工作,在随访过程中了解到的工作亮点,白督学及时给予肯定;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督导工作中,王校长邀请白督学为我校创建成都市新优质学校的申报工作出谋划策,指点迷津。白督学通过听汇报,看材料,从申报题目的设定,到办学理念的提炼,创建目标、措施、成果的确立,直至文本的撰写,多角度给予了详细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参会领导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工作,王校长表示,我们将根据白督学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成都市新优质学校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做实、做细学校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谋求学校的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