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天地 >> 班级特色活动

绽放童年 喜迎新年

记西南交大子弟小学一年二班“迎新年”班级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9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西南交大子弟小学师生在各班内举行了“绽放童年 喜迎新年”联欢活动。

教室被气球、彩带、贴画、装扮一新,还挂上了彩灯,变成了五彩缤纷的舞台。孩子们也打扮的很漂亮,男孩子个个精神、帅气,女孩子们还穿上了美丽的裙子,像一个个小公主。

这时,天公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雪。要知道,这可是成都十几年不遇的大雪,孩子们顿时兴奋起来,班主任袁老师带着大家赶到操场上,与雪进行亲密接触,孩子们欢呼跳跃、追逐嬉戏,好不畅快!

https://v.qq.com/x/page/g1356h2jkux.html

新年联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纷纷走向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的节目使人应接不暇,歌曲、舞蹈、诗词、太极、韵律操等节目纷纷亮相。

男孩子们的海草舞

https://v.qq.com/x/page/i1356wgpmu7.html

全班同学的小苹果

https://v.qq.com/x/page/s13560eax3p.html

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掌声,笑声,欢呼声交相呼应,大家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活动中,学校领导也来到我们班,给孩子们送来新年的祝福,更是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班主任袁老师和田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爱的礼物。

班级联欢会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师生感情交流,凝聚了班级精神,为文明校园增添了鲜亮色彩,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与期待。